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很久没写了..就听歌听下听下..听到了一些回忆..听到了一些忘不了的心声..
啊~差不多三个月了..放下一点了..
但每当听到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歌词..
不知不觉..
就会一手拿着你给我的熊仔..
一手拿着电话..
看回我们的照片..
说真的..
要忘了一个人..
真的那么难吗?
我很努力去忘啊..
做工 , 多和朋友 , 想别的东西 ..
但?
空虚的时候..
还是会想到你?
为什么?
难道我的心还有你?
我明知道你不可能回来了啊..
隨時間的漂流..
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..
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..
哈哈~~有时侯还真的想到发疯了..
但你放心..我不会对你做什么..
我会尽量不去想你..
只希望你找到一个好的未来和归属..
记得..
要开心哦~~~
我懒惰去担心你呢~~
我..
已经..

不是你想看見的我了..
我已经觉悟了一个东西..
那就是..
有一种爱..
叫做放手~~

No comments: